峰会背景

无论何时,安全问题都会如影随行!我们不能放松警惕,只能谨言慎行,以创新的理念和技术手段,消除一切安全隐患,保证业务的安全顺利运行。

曾几何时,安全问题是企业上云的最大障碍和担忧。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,云是必由之路。所以,从最基础的云安全问题,到现在人们更加关注的混合云/多云环境下的安全问题,都必须更上层楼,找到更全面、更有效的解决之道。

我们必须更加警醒:当前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数字化转型,给企业带来了更大的信息安全和业务安全风险,所以安全转型势在必行。不可否认,安全已经成了一个“大数据分析问题”,安全与大数据、智能分析相辅相成,并肩前行。面对诸多新挑战,用户需要一个全场景的安全分析平台,一站式解决从网络安全到内部威胁,再到到数字业务安全的所有问题。

云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,面对新技术、新趋势带来的挑战,我们必须做好应对。召开2019(第四届)中国信息安全峰会的重要意义就在于,让安全产业界、让行业用户对当前的安全形势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,同时也知道如何利用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新的技术手段,解决越来越复杂的安全问题。希望通过大会的深入研讨,能够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指出一条安全的康庄大道。

峰会规模

规模:1000余人次

组成:

1、演讲嘉宾: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相关政府部门领导、信息安全相关行业协会及联盟、院士、第三方专家、分析师,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权威和创新企业代表。

2、与会听众:各行业用户80%(主要覆盖金融、电信、政府、能源、医疗、教育、制造、互联网,以及大中型企业),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、高校代表(15%)及其他关心信息安全的业内人士(5%)。

各行业用户

80%

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、高校代表

15%

其他关心信息安全的业内人士

5%
峰会亮点
>>信息安全领域权威盛会
以中国信息协会为首,广邀政府信息安全主管部门领导、中国工程院院士、行业知名市场分析机构,以及信息安全领域的组织、协会和联盟,共商安全大计。
>>内容重点突出
围绕”云安全、智能安全、工业安全“三大核心,设计演讲、展示和宣传,紧扣当前安全热点问题与趋势,引发热烈讨论。
>>设立重磅发布项目
鼓励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。重点设立”2019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创新人物“、”2019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创新企业“,以及”2019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创新产品“。
>>媒体传播
会议前中后期,大范围、立体化传播,通过社交新媒体、网络平台和平面媒体,广泛传播,扩大影响力。

峰会日程

主论坛
时间 内容 演讲嘉宾
08:30-09:00 签到-观展-视频播放
09:00-09:10 会议主办方领导致辞 中国信息协会会长 何翠芹
09:10-09:35 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网络安全 中国工程院院士 沈昌祥
09:35-10:00 用“数字细胞”技术全面推进区块链技术应用 思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、总规划师 李天白
10:00-10:25 主动信息安全支撑信息化深度与广度发展 北京芯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庞潼川博士
10:25-10:50 数字化转型下的安全变革与安全能力 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解决方案部部长 曹亮
10:50-11:15 网络安全赋能边缘计算 武汉绿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CEO 叶志钢
11:15-11:40 面向未来 有效保护的智安全架构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业务CIO 郝轶
11:40-12:00 国产化平台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钟力
午间休息
13:30-14:00 签到-观展-视频播放
14:00-14:25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 公安部十一局处长 祝国邦
14:25-14:50 下一代反病毒引擎:云管端、工业化、智能化 瑞星安全研究院院长 叶超
14:50-15:15 区块链技术发展面对的安全挑战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 区块链安全技术检测中心顾问专家 宫云战 教授
15:15-15:40 数字空间的信任服务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韩斐博士
15:40-16:05 生态赋能助力企业财税票数据安全 国信电子票据平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崔艳辉
16:05-16:30 数据安全面临形势及对策 工信部赛迪网络安全研究所所长、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 刘权博士
16:30-16:50 发布2019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优秀项目
最终议程以会议现场为准,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

合作伙伴

主办单位
  • 中国信息协会
承办单位
  • 信息化观察网
  • 中国信息化网
  • 国润互联
支持单位
合作媒体
  • IT168

往届回顾

2016/2017/2018
ciis2017 ciis2017 ciis2017

参会指南

会议地点及联系方式
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:海淀区阜成路40号(毗邻空军总医院)

商务合作

刘智伟

手机:18611183586

邮箱:liuzhiwei@infoobs.com

商务合作

陈刚

手机:18612922098

电话: 010-86393162-817

邮箱:lukechen@infoobs.com

商务合作

赵涛

手机:13693355571

电话:010-86393206-807

邮箱:zhaotao@infoobs.com

参会报名

李文

手机:15510708156

电话:010-86482180-865

邮箱:liwen@infoobs.com

媒体合作

雷孝

手机:13856186755

邮箱:leixiao@infoobs.com

公众账号

版权所有:信息化观察网